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汉娜HANNAH

 浏览量:[103970]

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

HANNAH汉娜品牌传奇故事

来源: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2/25 8:48:52 By 王杰 阅读(9416)

HANNAH的名称出自于史诗般的古希腊神话,来自于化腐朽为神奇的神话。

根据荷马史诗和赫西奥德的《神谱》记载,相传HANNAH是宙斯与聪慧女神墨提斯所生的第二个女儿,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同胞妹妹。她在冰雪中诞生,以美丽、善良、聪慧、勇敢着称,她和姐姐雅典娜都传承了父亲的力量和母亲的智慧。由于她掌管着水源和植物,故而也被称为司花女神,她能使大地充满生机,繁花似锦。

相传在那个时候,宙斯和他的儿子们是天上新的主宰,他们开始注意到刚刚形成的人类,他们要求人类敬重他们,并提出苛刻的献祭条件,以此作为保护人类和使人类能够生存和繁衍的条件。有一天,诸神们集会商谈,确定人类的权利和义务,HANNAH作为人类的维护者也出席了会议,她在会上设法骗过了诸神,使人类得以暂时的生存,但她知道,总有一天由于人类无法满足苛刻的献祭条件,诸神们就会拒绝向人类提供所有的生活必需品,因此,她为了保住人类的生存和繁衍,便将大地上不可缺少的水源全部用冰雪封住,使其终年不化、取之不尽,并以雨、雪的形式供人类长期使用,之后她又偷偷的将植物的种子带往人间,让其在大地上生根开花,人类也因而获得了食物。后来当她的父亲宙斯发觉受骗时已经无法收回人间的水源和植物了,人类终于在HANNAH的帮助下逃出了劫难而自由自在的在大地上生活着。HANNAH也因此而被贬往阿尔卑斯山,她来自冰雪又归于冰雪。

阿尔卑斯山上的雪是洁白的,白得让人心醉,它让后来的人们记住了一个美丽的名字—HANNAH。HANNAH品牌正是传承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,她坚持主张释放自然生物的无穷能量,立志为消费者带来纯净、自然的系列护肤用品,解决女性的各种护肤需求,让所有爱美女性得以延续纯净,简约、自然之美。

关键词:HANNAH汉娜

联系方式

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|广州佳烽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